€杏仁

也许会在瞬间不喜欢一个人

ooc预警   

第一次写文,多担待(合手)





        哈斯塔最近发现,伊莱总是偷偷的看着自己,而当哈斯塔转过头看他,伊莱会迅速低下头,虔诚的唤着:“主,我能为您做些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做些什么呢?大概什么也不用做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哈斯塔有些动心,伊莱一定是喜欢自己的吧。他看着伊莱被黑色袍子衬的更加苍白的皮肤,暗自琢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主?您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伊莱抬头,语气里充满了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哈斯塔看着他,像是受了蛊惑般,慢慢向他靠近,直到,伸手捏住他略微发凉手指,说:“伊莱,你喜欢我,那么,也许我们可以尝试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伊莱瞪大双眼,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,转而低下头,像是在控制着什么,声音有一丝颤抖:“主,您在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哈斯塔看着他,手轻轻放在伊莱的头上:“我是说,你    ”

       伊莱终于像是忍不住了,猛的向后退了一步,抬头,眼里是满满的厌恶,“您是高高在上的神明,神明是不会这样的,您一定是病了,我去给您找艾米丽小姐来。”说完,便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后的日子里,伊莱依旧跟在哈斯塔身边,但是哈斯塔再也没有发现伊莱偷偷看向自己。





性单恋(用一句文艺的话说):如果你不喜欢我,我可以喜欢你一辈子。

最近不小心窥探到了自己的秘密,洗脸时候一瞬间的灵感,就写下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